无差搞巍联合产粮活动

【无差搞巍联合产粮活动】预告(1)——关山月似钩

从今日开始,魔鬼君开始发布搞巍预告

每晚八点准时(好吧我承认不一定很准时)随即发布一位太太的文章内容先行预告,太太们新鲜的腿肉欢迎品尝,各种口味刀片任君挑选√

注:先行预告与正文内容可能有部分差异,毕竟明天的腿肉就不再是今天的腿肉了,这是一个哲学问题。

 

沈巍身披着染血的铠甲,手轻轻扶着腰间的宝剑笔直的站在将军府门前,一动不动,正午的太阳最是毒辣,不一会儿他的额头上就冒出了汗水,鬓边的散发湿哒哒的覆在脸侧,鼻尖晶莹的汗珠闪着微光,他的衣衫也已经湿透,湿漉漉的贴在身上。

太阳渐渐西移将他的影子一点一点的拉长,又过了许久将军府的大门才被人从里面打开,秦霖一身常服,居高临下的看着门口的年轻人,冷漠地开了口“你回去吧,我是不会派兵是去救他的。”

沈巍抱拳一躬到地“还请老将军三思,国家边防岂是儿戏,将军怎可因私怨误了国家大事。”

“呵,私怨?你说的但是轻巧,于公我云城隶属登州府,与龙城并不在同属一个府衙管辖,于私他赵云澜砍伤我儿双腿,致他再不能起身,也使我秦家枪法无后人可传,断我秦家薪火。你倒是说说这于公于私我又有何理由派兵救他?”

沈巍抬起头来,平静的眼眸直直地对上秦霖的目光“秦将军想让我怎么做才肯答应出兵?”

秦霖存了要替子报仇的心,又怎能让沈巍好过:“很简单,我要你三步一跪,五步一拜,七步一叩首的从南门拜过来替赵云澜赔罪。”

“你……”沈巍紧紧的攥着拳头,指甲陷入手心中,留下几道的血痕。

秦霖看着沈巍难为的样子冷笑一声:“沈先生还是请回吧,这求人啊,心不诚怎么会灵呢……”

沈巍闭上眼睛,沉默了良久才答道“好。我拜……”

“哼。”秦霖嗤笑一声转头对一旁的管家嘱咐道“秦忠,好生看着他,可别让他偷懒。”

将军府建在城北,沈巍从南门拜过来几乎是要横穿全城。秦忠一边随着沈巍来到南门口,一边指挥秦家的下人在道路上铺满了尖锐的碎石……

评论(55)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