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差搞巍联合产粮活动

【无差搞巍联合产粮活动】暮光

无差搞巍联合产粮活动|第十发



剧版与原著结合设定,赵云澜穿越时间拯救爱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沈巍!”

 

眼前的沈巍被冰锥钉在天柱上,已然毫无生气,另一边是被斩魂刀穿体而过的夜尊。沈巍以重伤之躯,诱得夜尊近身用冰锥刺入自己的心脏,就在这一刹那,他幻化出的斩魂刀才能将夜尊斩于刀下。

 

沈巍的心血顺着贯穿胸口的冰锥被一点一滴地放干,为了见赵云澜最后一面,他忍着剧烈的痛楚强撑着一口气,直到赵云澜找到了他。

 

赵云澜把他从天柱上救下来的时候,明明好像还看见沈巍对着他笑了,似乎还对他说了一句:赵云澜,我想你了……然而那句轻不可闻的告白最终还是随风而逝,沈巍因为伤势过重,死在了赵云澜的怀里。

 

这是大战结束以来,赵云澜第三次从这个噩梦中惊醒。

 

他还是不愿意相信,沈巍已经在那时与夜尊同归于尽,化为虚无了。

 

大战之后的日子恢复了平静,平静得好像沈巍这个人从来都没有来过这个地方。赵云澜每每想起与他并肩作战的日子,便感到心里好像缺了一块什么东西似的,难受得无法呼吸,用一个人的命,去换所有人的平安,这就是你想要的对吗?

 

只是我的沈巍啊,我太想你了,如果能回到过去,让一切不要发生,那该有多好?

 

赵云澜将头埋进双膝之间,今晚又会是一个不眠之夜了。

 

翌日,特调处似乎比往常热闹了许多,林静和大庆等人围绕在圣器旁边,商量着他们领导最近一直在盘算的一件大事。

 

“我计算过了,今晚月圆之时,用圣器打开虫洞,就可以回到一万年前地星大战之时。据记载,夜尊其人,正是在那个时候被黑袍使和昆仑连手封印的,如果你能在那之前灭了夜尊,也许,就能改变现在的结局?”林静首先发话,向众人介绍了这两个月以来他的研究结果。

 

“可是,在一万年前杀一个人,这样的改动太大了,会不会对时间线造成什么影响?”赵云澜轻皱眉头问道。

 

“应该不会,夜尊虽然活得时间长,但是毕竟在这一万年间都是被封印在天柱之上,要说有什么影响,应该只会减少出来害人的地星人数量吧?毕竟没有人蛊惑他们了。”大庆在一旁插话道。

 

“赵处,你一定要想清楚,打开虫洞回到过去这样的事情,我也没什么把握,说不定会有回不来的可能啊!赵处,你一定要……”

 

“别说了,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,哪怕只是再见他一面,我也死而无憾。”赵云澜打断了林静的话,眼神里满是决绝。

 

林静和大庆互相看了一眼,知道他们的头儿这回是去意已绝了。

 

月圆之时,天人合一,轮回不灭,终而复始。

 

 

 

 

一万年前

 

大战还未开始,纷争便已不断,一边是为了维护人类亚兽和地星和平的正义之师,另一边,是一个神秘白衣人带领的反动团,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只知道他的野心是统治整个海星世界。眼下,他们的势力发展越来越快,并在冥王谷一战中重创了黑袍使带领的主力战队。

 

这位一袭黑袍战甲的年轻人,正是人如其名,带上面具,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袍使,而面具下,他只是一个杀敌时也会害怕,看见有人死在他眼前时也会彷徨的少年而已,没有人知道,他真正的名字叫做嵬,熟悉他的人也会唤他做小鬼王。

 

小鬼王为了把敌人引开,孤身一人闯入这充满危险的沼泽之地,他右肩的软甲被一枚淬过剧毒的飞镖钉入,半边身子都已在毒液的蔓延之下开始麻木,模糊的视线中,是望不尽的草木和茫茫天地间弥漫的白雾,他感到自己已经失去了方向,脚下一软,不当心被经年累月长出地面的树根结结实实绊了一下,跌倒在一棵巨大的榕树旁。

 

他想撑着那长满青苔的树皮站起来,却连这一点力气也没有了,只好自嘲般地笑笑。

 

在这寂静而毫无生人气息的地方,他没有注意到,有一个人已经暗中跟着他很久了。

 

天色渐暗,如果说白天的沼泽地还有一两只鸟儿从天空飞过,那么此时,这里只笼罩着一种死亡的气息,传说这里的夜晚,有能吞噬一切的可怕妖物。

 

小鬼王看了一眼远处模糊的地平线,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芒正沉入大地,他靠在几人粗的大树旁喘息着,逐渐脱力地滑坐在布满青苔的地上。后面似乎没有人再追过来了,也是,这么危险的沼泽地,贸然闯入也是九死一生,没必要跟着自己一起进来玩命。

 

方才光顾着引开追兵,安静下来,才发觉右肩和手臂已经无法动弹,在情况变得更糟糕之前,他抬起左手将黑色的软甲扯下,内里的黑袍已经被血浸得透亮,潮湿的衣物在冷风吹过时愈加让人感到寒意刺骨。小鬼王闭上眼睛,用手指一寸寸地探进衣物裂缝下的伤口,触到了那枚冰冷尖锐的异物,只是此时这异物深深地嵌在他的血肉之中,如同吸血的藤蔓一般侵蚀着他的身体。

 

小鬼王手上不断用力抠进伤口,一边疼得倒吸着冷气,一边想要把这枚毒镖剜出来,就在这时候,他的手被人给按住了。

 

“你……是谁?!”小鬼王没有想到有个人竟然已经距离自己这么近了,他却一点都没有察觉,体力不支果然让自己的敏锐度也降低了不少。

 

“别怕,我是来帮你的人。”来者语气极其温柔,小鬼王怔在原地,像一只受惊的野兽,在昏暗的夜色中瑟瑟发抖。不知道为什么,第一眼看见这个穿着怪异的男人,他就觉得有种无端的安全感,心中有个声音不断地说,相信他吧,就像相信你最信任的人一样。

 

赵云澜试探着接近小鬼王,借着业已升起的月光,他终于看清了小鬼王的脸,这正是他魂萦梦牵的那张面容啊,只是那双深情的眼睛,此时却用一种陌生而又好奇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
 

“你的伤口,需要处理一下。”短发男人见小鬼王没有拒绝,便揽住他的身子,缓缓揭开他身上已经破裂不堪的黑袍,衣物之下是被毒镖穿入后留下的血洞,周围的肌肤在剧毒的侵蚀下呈现出几分紫黑色,狰狞的线条已然开始向着心脏处蔓延,显然中毒已深。

 

男人攥住飞镖的一角,小心却又果断地将其从血肉模糊的伤口中拽了出来。虽然他下手已经很轻,但还是感觉到怀里的人冷不丁痉挛了一下,只是他咬着嘴唇没有发出声音而已。

 

果然,即使是一万年前的他,依然是这副忍到极致的性子。

 

“你之前没有及时疗伤,现在这毒已经深入血脉,必须要清理干净,不然短则一日,长则数日就会侵入心脏,到时候会有生命之忧。”

 

听他说完这番话,小鬼王惊恐地看着男人用唇覆上了自己肩头的伤口,“你,你要干什么?!”还没等听见回答,便感到那人的舌尖缠绕着伤口,正在将毒血从伤处吸出,然后扭头吐在一旁,这样来回几次,剧痛便减轻了一些。

 

小鬼王知道这个男人在救他,只是他哪里跟人这样肌肤相亲过,一阵阵眩晕的感觉袭来,他下意识地想把身上的人推开,却被禁锢得更牢。

 

“快停下,不然的话你也会中毒的!”小鬼王被他压在湿滑的青苔上,由不得他使出半分力气,只好大叫道。

 

小鬼王说得没错,只是他不知道,这种毒是当时地星人惯用的一种无芳花提炼出来的,此花虽对地星人有致命的作用,对人类却毫无害处。

 

“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,我不是地星人。”赵云澜擦了擦嘴边的血迹,感觉余毒应该清得差不多,便伸手给小鬼王把衣服系上,看他穿得单薄,于是把自己的外套也脱下来罩在他身上,当时穿越虫洞的时候走得急,忘了先换身符合时代背景的装扮,所以说自己是外星人也不会被人怀疑吧?

 

“那,那就好,谢谢你……恩人,还没……还没请教您的……尊姓大名?”小鬼王看上去有些虚脱,脸色本来就白得不象话,此时在月光的映照下显得更惨淡了,他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轻,许是在冥王谷一战中伤得不轻。

 

正在赵云澜苦苦思索自己应该叫什么名字的时候,他发现小鬼王好像昏睡过去了,应该是过于疲惫。赵云澜太明白这种感受了,特调处的人有一个算一个,谁出事了他都不好过,更何况现在的小鬼王是地星军队的主心骨,这样年轻便肩负着千万人的生死,压力可想而知。

 

赵云澜叹了一口气,轻手轻脚地坐下守在小鬼王身旁,贪婪地抚摸着他的长发,他这才想起来,跟沈巍相识的时间太短,除了那次偶然的醉酒,好像很少这么心安地看过他睡觉的样子。小鬼王的容颜比起沈巍来说稍显稚嫩,不过眉宇间透露出的那种坚毅气息依然没有丝毫变化,赵云澜感叹着,不管什么时候,不管在哪里,他最心爱的这个人,依然让人如此心动。

 

我的沈巍啊,我知道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帮我,这次,让我帮你一回吧。

 

赵云澜这次的主要目的,便是找到夜尊,并在他的异能完全觉醒之前杀了他。没错,这个亲手杀了自己亲哥哥,杀了万年之后的沈巍的这个人,让赵云澜恨之入骨,他每每想起夜尊是如何将那可怖的冰锥刺进沈巍心脏的,便压抑不住心中想要将他碎尸万段的想法,不,绝不能让这个贻害人间的家伙活过地星大战。

 

虽然黑袍使带领的主力军正与反抗团陷入胶着的境地,但现在的小鬼王对夜尊是什么态度,赵云澜并不十分肯定,万一他并不想要夜尊死呢?而且从万年之后的夜尊口中得到的一些片段来看,他似乎十分痛恨他的哥哥,到底是因为什么?

 

最重要的是,千万不能让小鬼王知道任何关于自己此行的目的,万年之前的人,不管是谁,知道的越少,就越不会影响时间线的改变。虫洞随时可能再次打开,他的时间并不多,而现在小鬼王伤势未愈,只能另找办法进入战场的核心,找到夜尊伺机动手了。

 

夜已深,赵云澜却毫无睡意,模模糊糊地好像看到沼泽地远处有些萤火般的光亮正在飘动,心中不禁暗骂,“那些都是什么玩意?野兽还是毒虫?看我这个现代人可不是好惹的!”刚自言自语完才发现自己这个现代人什么工具都没有,比一个原始人类还不如。

 

还好,身上带着黑能量枪,假如来者是地星人,还能战上一战。

 

“黑袍使大人!黑袍使大人!”

 

远处人的呼喊逐渐清晰起来。

 

赵云澜松了一口气,看来这些人是小鬼王的手下来寻他的。

 

眼下,也该为自己找一个在这里的身份了。

 

 

 

“黑袍使怎么样了?伤得重吗?”三方联盟的最高指挥人麻龟从门口迎了出来,见小鬼王是被两个人扶着回来的,神色甚是担心。

 

“黑袍使大人为了救我们几个把敌人引开,不小心被毒镖射中了,多亏这位救了他。”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赵云澜。

 

麻龟的眼神落在赵云澜脸上的一刹那,便大惊失色,仿佛看见了什么不该在世上看见的人似的。

 

“昆仑君!”

 

赵云澜简直二丈摸不着头脑,自己什么时候跟大荒山主重名了?

 

“你……你叫我什么?”

 

“昆仑君,您终于回来了!”麻龟激动地双眼含泪,扑通一下直直地跪倒在赵云澜面前,他身后扶着小鬼王的两名战将见这位三方盟主都跪在人前了,慌得六神无主,也不知道眼前这个被称作为昆仑君的人是何方神圣,跪也不是,不跪也不是,活像是两只在热锅中团团转的蚂蚁。

 

“哎!你这是做什么?要折我的寿吗?快起来!”赵云澜连忙把麻龟先从地上扶起来,然后给那两个慌做一团的战将使了个眼色,“你们的头儿大概是眼花认错人了,要不赶快先把黑袍使扶进去吧。”

 

两人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应声下去了,只留了赵云澜和麻龟二人。

 

“不,我没有看错,您就是大荒山主,这世间独一无二的昆仑君。上古时期,昆仑君便掌管着世间山海,当时地界未稳,为守护天地人三界和平,昆仑君身殉大封,遁入轮回,后来便再也没有讯息,我们保留了一张从上古时期传下来他的画像,由我族世代保存,没想到今日会在这里有缘得以相见,真是三生有幸,请受我一拜。”

 

赵云澜还是有些将信将疑,但是想起有一次自己在看上古秘闻录的时候,被沈巍强行拿走焚毁的事情,突然觉得这么说来,自己和这个昆仑君有什么渊源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

 

难道,自己就是所谓已经遁入轮回的昆仑转世吗?自己之所以会成为新一任的镇魂令主,肩负着维护三界和平的任务,也是因为跟这层身份有关系吗?

 

“你说我就是……昆仑?”

 

“是的,只有您在这里,我们才有可能打败企图挑起战争的反抗团,他们现在势力强大,黑袍使他们在冥王谷一战中只是拖慢了他们进攻的速度,迟早有一天他们还是会攻到这里的,还请昆仑君帮忙一起出谋划策啊。”

 

“这,我尽力吧……哦对了,我看黑袍使伤得不轻,我先去……看看他……”

 

“好的,我随您一起去罢。”

 

赵云澜身上的衣服在沼泽地弄得泥泞不堪,麻龟给他准备了一身干净的长袍,和让他在这里看起来不那么突兀的装扮,换好后,两人便一起来到了小鬼王所在的房间。

 

小鬼王刚刚从困倦中恢复了一点意识,悠悠地睁开眼睛,便看到已经换了一身青色长袍的赵云澜正坐在他床前关切地看着他。之前没有看仔细,此时在烛光的映照下,才发现他的脸颇具神采,如雕刻般的鼻梁挺拔俊秀,眼神中还似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深情。

 

小鬼王想起在沼泽地发生的一切,不自觉地开始脸红心跳起来。

 

“你醒了?感觉好些了吗?伤口还疼吗?”赵云澜很自然地伸手帮小鬼王掖了掖被子,却没想到这点小动作却被他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

 

“我……我没事,我的手下……他们还好吗?”

 

“嗯嗯,他们都已经撤离了,对了,就是他们把你带回到这儿的。”

 

“恩人,谢谢,谢谢你。”小鬼王扯着血色尽失的嘴角,虚弱地笑了一下,眼睛里却仿佛洒满了星星,这里的人敬他、怕他、恨他、却从来没有一个人会不计一切地来救他,问他伤得疼不疼,被人关心的感觉原来是如此温暖。

 

“怎么还叫恩人呢?这位,便是大荒山主昆仑君啊!”麻龟笑道。

 

“您?您就是昆仑君?”小鬼王无邪的眼睛因为突如其来的震惊而瞪得圆圆的,看上去更加可爱了,赵云澜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只是一个名字而已,而且就算我真得和他有什么关系,也早已不是真正的他了。”

 

此时,门外有人示意,麻龟挥了挥手,对赵云澜说,“昆仑君,麻烦你照看一下黑袍使,我去去就来。”

 

看见麻龟走了之后,小鬼王有些拘谨地开口了。

 

“昆仑君,我有一事想请教。”

 

“你说。”

 

“我杀敌的时候,有时候会觉得害怕,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对还是错。”

 

“很多事没有什么对错,只要遵从你的本心就可以了,有时候,为了更多人的平安,不得不先有人流血牺牲。”

 

“可我杀了反抗团的那些人,他们是无辜的。”

 

“他们只是为了守护信仰而死,其实你我也是,为了守护心爱之人,人有时候会比自己想象的更加勇敢。”

 

“昆仑君也有心爱的人吗?”

 

赵云澜心酸地笑了笑,沈巍啊,自你离开了,纵有千言万语想倾诉于你,此刻那三个字却不能说出口,因我不愿你一人独自在万年间牵肠挂肚,所以只能在心中无数次默念,我爱你。

 

“有,而且总有一天,你也会遇到自己最在乎的那个人的。”

 

小鬼王摸了摸自己不安跳动的心脏,忍不住开口道,“昆仑,若他日你不在了,到何处去寻你?”

 

小鬼王如潭水般动情的眼眸,已经毫无保留地透露出了他心底懵懂的爱意,赵云澜看着这双眼睛,真切地知道了什么叫做一眼万年。

 

“不用特地来寻我,你只需要知道,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。”

 

小鬼王斜着脑袋怔了几秒,似乎没太明白赵云澜说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 

赵云澜笑了,笑自己说得太多,也笑自己终于知道沈巍的爱为何如此执着,爱一个人,原来早已成为了他的信仰。

 

 

 

 

麻龟回来后,带来了一个坏消息,反抗团新一轮的攻击比想象中来的更快,这一次,是那位反抗团的首领亲自带兵来的,毫无疑问,他这次是来发起最后的强攻。

 

没有任何一个时候,比现在的众人更需要精神上的领袖,小鬼王带上面具,又成为了那个万人敬仰的战神。

 

赵云澜知道那个反抗团的首领就是夜尊,他不放心,非要跟着小鬼王一起去,一方面可以随时观察他的情况,以防他太过勉强自己,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入混战,伺机动手。

 

幽冥山下,双方兵戎相见,立在反抗团大军阵前的,是一位身着白袍的年轻人,他的脸用半张金黄色的面具遮去,让人看不清那面具下的表情,众人议论纷纷,这位神秘的反抗团头领终于现身了。

 

“久违了,黑袍使。”

 

小鬼王皱了皱眉头,这声音好像有些熟悉。

 

“我有一个好主意,不如你我单独对决,如果你赢了我,我便撤军,从此不再踏足海星一步,如何?”

 

“别去……”赵云澜在小鬼王身后低声道,“让我来!”

 

小鬼王心中已经有了计较,他心中甚至有个奇怪的感觉,这个白袍之人,必须由自己亲手来解决。

 

“好,如此便可不伤一兵一卒,也算是功德一件。”

 

赵云澜还没来得及出手阻拦,小鬼王便已飞身到了夜尊身前,刀光剑影之间,夜尊已经与小鬼王缠斗在了一起。小鬼王的战斗力本在夜尊之上,只是毒伤尚未痊愈,挥刀的动作稍有迟缓,这才让夜尊有机可乘。

 

“哥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夜尊调用刚吞噬的黑能量,将斩魂刀控制在了自己掌中,他的嘴角扯出了一丝邪魅的笑,低声在小鬼王耳旁说道。

 

“小夜?是你吗?原来你就是反抗团的首领?”小鬼王大惊之下,斩魂刀再不似之前那样果断,露出了越来越多的破绽,夜尊却咄咄逼人,用利刃般的能量在小鬼王身上划出了一道道伤口。

 

“你知道吗?只有用这种方式,我才能让你知道,没有你,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!不,我可以比你更有权力,让更多人臣服于我!”

 

“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?别再执迷不悟了!”

 

“我很清楚,从那天你将我一个人抛下,我便发誓,终有一天要让你后悔当初的选择!”

 

一团硕大的黑色能量从小鬼王头顶落下,他想举刀架住这股异常强大的力量,却没能抵挡住巨大的冲击力,体力不支的他只能用单膝跪地撑住身子,体内气血翻涌地厉害,没忍住吐了一大口血。

 

赵云澜见小鬼王逐渐落于下风,心急如焚,他丝毫没有犹豫便抽出了腰间的黑能量枪,这是最好的机会,也是最后的机会。

 

“砰!”一声枪响,子弹擦过夜尊的肩头,留下一道渗着黑色光芒的血痕。

 

小鬼王发现这伤人的子弹是从他身后打出来的,他转身,看见了赵云澜的枪口。

 

“不要!不要杀他……”

 

赵云澜杀意已起,他心中一心只想手刃仇人,根本没有听小鬼王的话。“你知不知道,今天他如果不死,一万年后,你就会……“赵云澜想起沈巍被夜尊冰锥穿心的那一幕,突然如梗在喉。“今天不管怎么样,我一定要杀了他。”

 

“他……他可是我的弟弟啊……”

 

“砰!”又是一声枪响,这一枪正中夜尊的胸腹之间。

 

“哈哈,哈哈哈!原本我只是想证明你当初抛弃我是错误的,但是现在我看清楚了,原来你真得已经跟那帮人站在一起了,你们真得想要置我于死地!哈哈哈,你记住,即便我死了,也绝不会放过你们!”

 

夜尊笑得狰狞,却没有力气再站住。

 

只要再一枪,击穿他的心脏,就能为我的小巍报仇!

 

赵云澜杀红了眼睛,扣动扳机的那一刹那,却没想到一个人影飞身挡在了夜尊身前,而这个时候,后者已经失去了意识,没有看到自己的哥哥在用命替他赎罪。

 

“砰!”最后一发本该让夜尊命丧当场的子弹,没入了小鬼王的身体。

 

“哐当!”斩魂刀重重地掉落在地上,发出了让人心惊肉跳的撞击声,小鬼王一手捂着中枪的腹部,顺着指缝喷涌而出的血刺得赵云澜眼睛生疼。

 

“答应我……不要……不要杀他好吗?”

 

小鬼王用另一只手撑着地,疼得浑身都在颤抖,还没说完,便脱力地向下倒去。

 

赵云澜早就看出来了,彼时的他还没有学会什么自愈的异能,被黑能量枪击中要害,足以要了他的命。

 

“沈巍!沈巍!”

 

赵云澜急得下意识喊了这个名字,他抱着满身是血的小鬼王,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起来,虫洞已经开启,他快要从这个时空里消失了。

 

“你……你怎么知道……其实我真正的名字……叫做嵬……咳咳……”小鬼王看着赵云澜的眼睛,竟然虚脱地笑了一下。

 

赵云澜简直心疼地快疯了,完全忘记了自己此行来的目的,“沈巍,你怎么那么傻啊!”

 

虫洞正在开启,圣器的能量从异空间中不断地流淌出来,小鬼王艰难地看向夜尊的方向,断断续续地说道,“昆仑……再……再帮我一次……送他到他该去的地方……”,他边说边在手心中聚集起了一团黑色的能量,缓缓地推向夜尊的那个方向,赵云澜含泪将圣器的能量引了过来,看着夜尊身下出现了封印的法阵,接着便连人带光整个消失不见了。

 

“也好……就让他……在今后这漫长的时间里……好好……反思自己的过错吧……”

 

什么也没改变,夜尊没有死,而且赵云澜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了,他甚至连一句再见都来不及跟最爱的人说。

 

小鬼王失去意识之前,眼睁睁地看着他深爱的昆仑就这么从他的眼前消失了。

 

万年后,小鬼王还记得昆仑曾经这样叫过他,“沈巍”,这个名字真好听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赵处,你回来了啊!你的行动是不是失败了,这个时空好像什么也没有改变啊!”

 

赵云澜从虫洞中归来,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虚脱地跪倒在地,突然诡异地笑了起来,看得众人面面相觑,还以为自己的头儿大概是疯了。赵云澜笑着笑着,泪却从眼中滑落,他早该想到的,为何史料记载的是黑袍使和昆仑共同封印了夜尊,这个昆仑就是他自己啊!

 

如果不是他这么爱沈巍,被仇恨蒙蔽了双眼,他又怎会回到万年之前,种下一切本不该发生的因!如果他没有回到万年之前,让沈巍爱上自己,也没有自作聪明地打伤了夜尊,也许他就不会那么恨他的哥哥,以至于一万年后事态失控到沈巍只能选择与他同归于尽。

 

夜尊本来只是想用一种激进的方式找到哥哥而已,是自己亲手把他从哥哥身边推开,让他从此对哥哥恨之入骨的。

 

他终于真真切切地清楚了,不是别人,正是他自己亲手害死了沈巍!

 

赵云澜失声痛哭起来,为什么直到今天,他才明白,万物皆具因果,即使回到过去也无法改变未来已确定发生的事情,他自以为聪明可以改变一切,却在无意中被命运彻底地嘲弄了一番。

 

大战后的整整一年,他终于有勇气来到沈巍的墓碑前,献上了一束白色的玫瑰,抬眼望去,夕阳西下,夜幕降临前的最后一道暮光映在赵云澜眼底,耳畔仿佛想起了沈巍死之前最后的那一声呢喃,“云澜,我想你了……”

 

赵云澜始终无法原谅自己,却渐渐明白,有些事情虽然错了,但也可以错得很美丽。

 

虽然爱让我们永远失去了彼此,但是,我从不后悔爱上了你,我相信你一定也是吧。

 

The


评论(30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